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笑話兩則


笑話一則

表弟說,原來履歷表上興趣一欄,可以這樣寫的:溝女、返工、召妓

聽時我便哈哈大笑的問:真的有人這樣寫嗎?

表弟氣定神閒的答:是呀!叫他們填寫諮詢人資料,他們寫了幾個不同姓氏的男子名字,卻在"關係"中寫上「兄弟」;

我隨即又哈哈大笑起來,表弟繼續說:

你知道他們在回答轉換工作原因時,填寫什麼嗎?

"什麼?"我問

"佢地停我工!"表弟冷冷的答

噢,多麼 funny 的回答,頓時明白為何他們會給停工了。

笑話二則

和表弟感情很好,從小到大

到現在有時還會動手動腳,裝著玩的

今天和他去游水

我靠在池沿

有一個人直直向我游近,那種接近一點也不像陌生人

直覺告訴我:表弟,又玩野呀?!

於是我頓時抬起手,把那個人的頭壓到水裡去

那個人連忙抬起頭,嗆了兩聲

噢,對不起!我接二連三的道歉,並解釋著錯認了他的原因

那人沒有怪責我,或許是我的舉動叫他太吃驚了。

今天天氣很好,藍天白雲

我望著遠處的山

在一連串道歉之後

我失笑自己從未這樣冒失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覺得那個人好慘啊

莫名其妙得喝了“酸梅湯”

joepui said...

HAHA, 那次真的好好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