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私奔

天下再大都只是天和地,哪有容不下我倆的地方?

今天讀了一篇新聞,有了以上想法;

可人的德國小情侶,你的做法,於我而言,很讚!

------


德幼童私奔非洲遭截獲
旅行結婚五歲妹妹做見證人
德幼童私奔非洲遭截獲


【本報綜合外電報道】柏林六日消息:德國一對僅六歲及七歲的兩小無猜小情侶計劃在二○○九年的第一天私奔,前往非洲溫暖的太陽底下私定終生,私奔過程中有人發現報警處理,警方棒打鴛鴦,破壞兩人“好事”。

六歲的米嘉與安娜·妮娜是一對小情侶,他們深愛對方。米嘉最近與家人前往意大利旅遊,慶祝除夕,回到德國後對女朋友妮娜訴說旅程中的點滴,兩人的嚮往之情泛於臉上,因此決定展開溫暖的非洲私奔結婚之旅,妮娜還帶上五歲的妹妹做婚禮見證人。

居住於德國北部城市漢諾威近郊的三人,在新年第一天黎明破曉時分趁父母熟睡時離家出走,帶備了包括太陽眼鏡、泳衣、水泡、夏季衣服及糧食等物資,步行了一公里路程抵達有軌電車站展開私奔計劃。三人到達漢諾威中心火車站,準備轉車到機場,可惜年紀小小的三人在未有大人陪同的情況下出現在車站確實突兀,引起了車站警衛的注意並報警。兩名警員到場後,告訴這對小情侶,沒有錢及機票他們是難以到達非洲的,最後還為他們安排一趟漢諾威警察總部之旅,讓他們親身感受特別的坐監滋味,最後三名小童由各自的父母到警局接回。

不過警方發言人警告指,這次計劃失敗後,不排除兩人稍後會重施故技。

3 comments:

費樂米娜 said...

都好嗎?

旅行前給你寫了電郵,告訴你我終於開了部落格,格式真是擾人,但一忙也漸漸淡忘這煩人事。

我想你旅途愉快,但其他別太多想,多想無益,把握當下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更新了呀,成年人总是有太多的烦恼,没有小孩子般单纯,呵呵

joepui said...

孟軒:好與不好,也會告訴你的。^__^ 請努力update blog啊!

Joyce:我佩服他們只有6、7歲,就敢離家遠行,利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