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08

I love "Sex and the City"


沒有想過澳門會上Sex and the City

身邊有朋友特意跑到香港看,還不只一次

也有在外的朋友說電影內容如何吸引和感人

我自己之前也讀了一大堆有關Sex and the City的文章

它的劇情在我今天步進電影院裡之前,其實已經料如指掌。

只是,我還得由心讚美

這套電影真的拍得很好

它好在不是那些漂亮的衣服、或那些精心佈置的場景

它的好是在於每一分鐘的感人,那是友情,不是愛情

純粹屬於女人們姐妹淘的親密情誼,它比戴在手上的幾卡鑽石更惹人艷羨

比深海裡的明珠更加珍貴

電影裡有好多幕都感動了我,但當中一場特別讓我動容

那是Charlotte扭住剛被棄婚的新娘子Carrie,在街上大聲喝止Mr. Big步近她們

Charlotte當時憎懧的面孔,足以讓我體會Carrie所受的傷害,是如何直直刺入Charlotte她自己的心碪當中

沒有足夠的情誼,是絕對不能無意識地代入和直接透射出朋友的喜與悲。

這套電影,建議各位找最好的朋友一同前往欣賞

不論你是否單身,或已婚;有男朋友,或沒有男朋友

在看罷電影之後,你或會慶幸,自己也許是電影中的主角之一

因為莫論愛情你有了沒有,至少你有 "好" 朋友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電視劇勁得好交關
但係我無追睇開
所以唔夠膽睇電影呢

joepui said...

其實我之前都冇追開劇集,
但電影交待方式好好,好易明白
你有時間都去睇丫,真係唔錯!^__^